-小_熊_猫

等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SK】压寨夫人不好惹(完结)


前文链接     【1】     【2-6】  


…………………………………………………………

(7)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随着PlanABCD相继宣告失败,Krist的脸也是一天比一天更臭了。他心心念念的P'Sing依然对他无动于衷,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Krist产生的低气压就这样慢慢笼罩了整个山寨,令众匪苦不堪言。为了能够让Krist早日恢复生气,他们又召开了一个特急作战会议,商讨有没有什么完美的计划。正一筹莫展之时,Bank灵光一闪,想到了个好主意,立马大腿一拍,兴奋的朝Krist看去:“对了!Kit!过几天不就是你的生日了吗?要不你趁此机会制造二人世界,来一场浪漫的海岛之旅,顺便来点惊喜,我相信肯定能够打动Singto的。”

Toptap“我们怎么会都忘了这茬呢。海岛生日捕心之旅,方案可行!”

闻言,本来还皱作一团的脸蛋立刻舒展了开来,下一刻,就起身腾腾腾的跑了出去“我马上去问Singto!!!!”

Singto听到敲门声的时候,他正躺在床上准备关灯休息。但当他还在纠结是要下床开门,还是装作没听见的时候,门就吱呀一声被打开了。紧接着,Krist就探身走了进来,闪烁的眼睛正好对上Singto的。

“嗷!P!你醒着呀,怎么都不吱声呢?我看你门没锁,就推进来了哈。”

“什么事?”

“那个…10月18号是我的生日……”

“大后天吗?这样的话礼物都来不及准备呢。”

“没关系的!不用送我什么。不过…我想……我想你能和我一起去海岛玩…就只有我们。”

“只有我们?那不合适吧。”

“这是我唯一的生日愿望,也不行吗?P'Sing……”带着哭腔的小奶音和微红的眼眶透露了Krist的惴惴不安,他的手无意识的绞着衬衫下摆,望向Singto的目光里也多了几分渴求的意味。Krist的眼神让Singto觉得自己的心脏仿佛在被无数只蚂蚁噬咬,泛着细细密密的疼。这种不适感在此时此刻让他清晰地意识到,自己是在意对方的情绪的。

“我答应你就是了,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我。”我心疼。当然,这三个字Singto并没有说出口。

还以为接下来需要软硬皆施的Krist完全没预料到Singto会这么快妥协。喜悦顿时替代了沮丧,“P'Sing!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

(8)

在副赤道季风气候的影响下,10月份的越南富国岛依然酷暑难耐。下了飞机,到达JW Marriott办完入住登记之后已经是傍晚了,Krist便提议一起去附近的夜市逛逛。琳琅满目的商品和各式各样的美食让Krist频频驻足,不一会儿肚子就吃的饱饱涨涨,而一旁的Singto则早已一门心思扑在了摄影上。不过,路上的摩托显然不想让他好好拍照,一直“叭叭”地按着喇叭示意Singto让开。

“按什么喇叭啊……”

“嗷,冷静冷静,别怒别怒。”

“总是在按喇叭,好像喇叭是汽车玩具一样。”

“我们来咬碎他,我们来咬碎他,好吗?竟然让Singto生气。”Krist一边轻拍着Singto的肩膀一边出言安慰,但难得在他身上显现的孩子气的一面还是让Krist情不自禁地偷笑了起来。不管是专注摄影认真的他,冒冒失失迷糊的他,不停抱怨浮躁的他,还是成熟稳重的他,Krist都喜欢地不得了呢。

到达越南的第二天,他们选择出海游玩。等把浮潜、海底漫步、桨板冲浪都试了个遍,精疲力尽回到酒店的时候,人也结结实实地晒黑了一大圈。在酒店的餐厅吃过晚饭以后,Krist和Singto一起漫步到了星星海滩,在一处躺椅下静静凝望绝美的风景。夕阳映红了西海岸的整片海面,天空泛着淡淡的朱紫色,棉花糖般的云朵缓缓飘过,晚风轻轻吹动着椰子树,一切都是如此静谧与温柔,让Krist的心泛起不可言喻的甜蜜。如果时间可以静止在这一刻该多好。

“Krist,醒醒,在这里睡太久的话会着凉的。”

不知何时睡着的Krist猛地惊醒过来,赶忙瞥了一眼手表,离12点还差一刻钟,还好还好。没想到自己竟然睡了几个小时之久。望向身旁躺椅上的Singto,他正仔细翻看着相片,看样子在自己睡着的时间里他是摄影去了。

半夜的海滩上早已没了人影,只剩下整排空荡荡的躺椅和延绵闪烁的星星灯串还陪伴着他们。

“Krist,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Singto富有磁性的声音打破了黑夜的沉默,也让眺望远方沉思的Krist回过神来。

“为什么呢……第一次看到P'Sing,我就觉得你长得好看,衣品也高。特别是在摊子前,当我望向你的眼睛,心跳就开始不受控制地加速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喜欢上你了。”

闻言,Singto没有欣喜,前所未有的紧张感让他只是默默的低下了头——喜欢的原因是外貌吗……

没发现Singto的异样,Krist径直说了下去“一开始吸引我的,的确是P'Sing的外表,但不仅仅是这样。接触久了,我发现你像0°C的水,总是沉着冷静的。而我却莽莽撞撞,像100°C的水。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好比往热水里掺进冰水让它变成温水,再狠狠加了一大勺蜂蜜一样。焦躁不安的心有了归宿,让我觉得无比的踏实。”

“还有,虽然很少显露出来,但你傻乎乎的一面也是真的非常可爱呢。”想起夜市上安慰Singto的情景,微笑浮上Krist的嘴角,他边说边转过头来,发现Singto正紧紧盯着自己。

炽热的告白犹如烈酒入喉,令Singto整个人都燥热了起来,原本黯淡的眼睛也瞬间被心火点亮,仿佛整片天空的星星都坠落在了他的瞳孔里。这样深情的眼神如巫术般蛊惑着Krist,让他忘记了呼吸,也丧失了思考的能力。

手表发出轻微的“嘀嘀”声,提示着12点的到来。

Krist丰润的嘴唇贴上Singto的,和他交换了一个海盐味道的吻。

——“祝我生日快乐,Singtuan先生。”

—————————————————————

(9)

Krist是个坦率且直接的人,不喜欢拐弯抹角、旁敲侧击的处事态度,在感情面前也一向坦坦荡荡,喜欢与否都会明明白白的表达出来。但此时此刻,当不确定的幸福近在咫尺,他却发现自己没有足够的勇气把那几个字问出口……

你爱我吗?

害怕得到否定的答案。

只要他不去问,一切都是可能的;只要他不回答,希望就会永远在那里,所有的期待和梦境都可以安然无恙。

所以,即便背离了他一贯的作风,Krist依然选择了在吻过Singto之后落荒而逃。

Singto则是一个慢热且长情的人。他看伤感的电影会触动,读悲切的小说会叹息,听凄怆的歌曲会流泪,但唯独无法轻而易举的对他人投入感情。走进他的心里是如此之难,可一旦占据了一席之地,就好比失去天敌的入侵物种盘踞了适宜的生存环境,能够开始肆意在他的心房开疆拓土。Krist对Singto而言,无疑是强盗一般的存在,不问他是否愿意,就强行掠夺了他的神志。当Krist柔软的唇瓣触碰自己的时候,一股令人战栗的电流开始不受控制的在体内乱窜,心脏激烈颤动的彷佛下一刻就要爆炸。分开以后,对方如小鹿般湿润的眼睛和红霞翻飞的脸颊都让自己想将他的味道一尝再尝。可在他付诸行动之前,始作俑者却扯出一个调皮的微笑,转身跑开了。

等Singto回到酒店房间,却发现Krist已经躺下了,被子裹得严严实实,只有几缕碎发调皮的露在外面。于是,在动作麻利的洗漱完毕后,Singto也轻手轻脚的爬到了自己床上。

“晚安,Kit。”


由于是早班飞机,第二天一早两人就收拾妥当出发了。但从起床开始到下了飞机,Krist都心不在焉的,全程带着耳机,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模样。到了山寨以后更是连话都不同Singto说上一句便丢下他回了自己房间。

在碰不到Krist的日子持续了两天以后,迟钝的Singto才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Krist在躲着他。

换做之前,Krist总爱粘在身边,不管他做什么,一定要亦步亦趋地跟着才行。现在Krist不再执着,自己本应感到开心才是,但就算不断自我催眠不要去在意,Krist突然从视野中消失的事实依然让Singto感到莫名的烦闷。躺在床上,Singto更是睡意全无,Krist的影子像他的人一样固执地攻陷了自己全部的思绪,令他一夜无眠。


一月之限的最后一天如期而至,Krist也已经整整三天没有同Singto见面了。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即使心中有千万不情愿,也无法逃避需要面对的事实。压下心中快要满溢出来的不安,Krist强打精神,踏出房门准备去找Singto说清楚。然而还没走几步,就迎面撞上了Singto。

“Kit!!”眼下淡淡的阴影和充满血丝的双眼暴露了Singto失眠到天明的事实,总是打理的很好的发型此刻也乱糟糟的,语气里更是带着明显的焦急。

一看见Singto,Krist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勇气便同泄了气的气球一般瞬间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如潮水般奔涌而来的思念。

“P'Sing…你怎么这么迟才来找我!我好想你!!”越说越委屈的Krist最终还是忍不住撅起了嘴,同时伸开双手一头扎进了Singto的怀里,漂亮的大眼睛也随之蒙上了一层水雾。

“对不起……”紧紧回抱住Krist,Singto爱怜地将自己的下巴枕在了Krist的肩上。

“这几天我一直不敢见你,害怕那天擅自亲了你会惹你生气,害怕你没有喜欢上我,害怕时间到了你会选择离开,害怕我从此以后再也没法叫你P'Sing了……”

“是我不好,不该到现在才明白自己的心意,让你紧张了这么久。”温柔地扶住Krist的肩膀,慢慢拉开两人间的距离,盛满繁星的眼睛此刻波涛澎湃——“看着我,Kit。”

虽然两手仍紧紧地抓着Singto不肯放,不过Krist的脑袋还是听话的乖乖离开了Singto的怀抱,脸上依旧挂着泪珠,鼻头也红扑扑的。

“想知道我的答案吗?”吻去Krist眼角的泪水,一手环住他的腰际,一手抚摸他柔软的发丝,Singto怀着无限爱意轻轻发出了询问。在对方柔情的注视下,Krist不禁点了点头。


——“Kit,说你爱我。”


—“我爱你。”


——“我也爱你。”


Fi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则小甜饼

号外号外!!G社独家消息!!

G镇镇匪Krist改邪归正,不当土匪,带领全体手下下山做买卖啦!!

更加重磅的是他同时宣布将于下月结婚!!

结婚对象正是G镇ELIXIR服装店店主Singto!

下面请看本社的二人专访:

记者:是什么让你选择放弃土匪行业,转而下山做买卖?

Krist:给你一个表情自己体会 :)

Singto:(づ ̄3 ̄)づ╭❤~是因为爱!

记者:你们谁是老公谁是老婆?

Singto:我们是对方的爱人。

Krist:对对对!跟你想的一样!我是老婆!!不行吗?!!

记者:当公布结婚消息后,如果有人指指点点,会影响你们未来的感情生活吗?

Singto:我不害怕,所以不会。

Krist:一点也不,我不在乎别人如何看待这段感情,我只知道和Singto在一起很开心,也很幸福。

记者:请说出三个对方的优点

Krist:冷静、帅、亲切体贴。

Singto:固执、易动怒、可爱。

Krist:EXCUSE ME ?!!!前两个是优点吗!!

记者:最喜欢对方的什么部位?

Krist:其实P'sing是一个危险人物,千万不要一直盯着他的眼睛。因为他的眼睛很诱人,一不小心就会成为他的猎物。

Singto:高挺的鼻梁,晶亮的眼睛,性感的嘴唇,敏感的耳朵,粉红的乳……

Krist:打住!!!!!!!

记者:你觉得对方最可爱的个性是什么?

Krist:问题重复了吧?我拒绝回答。

Singto:我喜欢他总是活力满满。

Krist:但我有时也会无精打采。

Singto:当他困的时候。

Krist:不只是我困的时候,当我生闷气的时候也会这样,知道了吗?

Singto:有时候我搞不清你到底是困了还是生闷气。

Krist:Tuan你出来,我觉得我们有必要谈谈了。

………Krist气呼呼的一把拉起Singto往外走,Singto不明所以的同时带着一脸宠溺的笑容向本社致歉,采访被迫中断,且夫夫二人当天再也没有出现在采访现场。


评论(7)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