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_熊_猫

等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KA 】总有一天你将爱我7-8



“抱歉,突然有点急事,不能一起回去了。”

拿出手机给Kongphop发了条信息后,Arthit招停了一辆计程车。

“去Sanur-Nuer酒吧。”

“Not,去Bright的店里找我。”

给Not打完电话,靠向座位闭上眼,Arthit突然觉得从心底升起一股酸涩,翻滚搅动着冲上喉咙,似乎下一刻就要奔涌而出。假如在结婚之前就已经知道了这个事实,那么他一定不会同意联姻。命运似乎跟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他喜欢上了一个人,跟他结了婚,然后知道了他另有所爱。

他该怎么办?

走进Sanur-Nuer,Not已经在老位置等着他,旁边坐着Bright,两人朝Arthit挥了挥手。

“这周我还有考试,如果没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的话,我可饶不了你。”

Not一开口就先酸了好友一顿,但当Arthit坐下来,酒吧昏暗的灯光打在他脸上,得以看清他的表情后,调侃的语气便转换成了担忧。

“怎么了?”

“……我只是有点头痛。”

在车上坐了一路,Arthit已经没有打电话给Not时的那么慌乱,对要不要告诉Not他们便有些犹豫起来。

“头痛吗?我拿止痛药给你。”

Bright说完,起身去了吧台,但当他回来的时候手上并没有半颗止痛药,而是几打啤酒。

“诺,最好的止痛药。”

真不愧是他的兄弟,Arthit很干脆的伸手接下啤酒,酒精永远是心病的良药,是忘却现实的需要,至少,可以减轻烦恼的感觉。

“有心事的话,可以和我们聊聊。”

认识这么久了,大家都已经熟知对方的个性,Arthit知道Not和Bright是真的关心他,于是他决定将所有的一切托盘而出。

Not和Bright静静聆听,没有发表任何的看法,直到Arthit讲完,并向他们提出了疑问。

“……我努力让自己不去多想,但还是会忍不住,我是不是现在就应该放手,让他去追求他想要追求的?”

Not只反问了一个很短的问题。

“你后悔和他结婚吗?”

Arthit想了想,摇头否认。

“那你问过Kongphop了吗?他是怎么想的?”

“……没有。”

“比起眼前触碰得到的人,你更在意别人口中的八卦吗?”

“是啊,如果Kongphop真的有那么喜欢那个叫May的,也不会答应跟你结婚吧。”

“找个机会和Kongphop好好谈谈,这才是最重要的。你不说,他也不说,你们永远都不会了解彼此。”

“嗯!”好友们的话让Arthit豁然开朗,的确,自怨自艾不是他的性格,直面问题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好了,今天我们就来个不醉不归!Arthit这小子请客!”

……

一个Alpha,一手捂着鼻子,一手搂着自己刚刚结婚不久的Omega,而自己的Omega则很明显的喝醉了,周身散发着强烈的信息素。

听见门铃声的Kongphop打开家门,看见的就是这一幕。

“啊,Kongphop,我是Bright,Arthit的好友,在婚礼上我们见过的。Arthit晚上在我店里喝多了,我把他给送回来哈。不要误会不要误会,我有伴侣了。”

快速放下Arthit,Bright逃离的速度堪比火箭发射——Arthit,Kongphop绝对是在意你的,他刚刚看我的眼神简直太可怕了。

 

(8)

————————————————————-

说不生气那肯定是假的。

但Kongphop还是在Arthit被Bright放下的第一时间搂了上去,扶住了Arthit好不让他倒下。

“怎么喝了这么多酒?”

因失去支撑而下落的身体被强有力的双手接住,Arthit在看见对方是Kongphop后马上露出了笑容。

“Kongphop,终于找到你了…”

呼吸间,全是Arthit信息素的味道——惹得他火冒三丈的始作俑者闻起来却是甜甜的。整个前厅的空间中仿佛漂浮着一团团粉红棉花糖,他不需要张嘴品尝就可以感受到丝丝牛奶草莓的味道,混合了啤酒花的香气后变的越发粘腻,沾附在Kongphop裸露的肌肤上,令他不由自主的一阵颤栗。

想到刚刚那个叫Bright的人可能也闻到了,Kongphop说话的语气便掺杂了愠怒。

“信息素是可以随便释放的吗?”

“…哪里都看不到你,所以我就让我的信息素去找,不是说本能吸引嘛……”被Kongphop凶了一道,Arthit也委屈了起来,一层水汽瞬间在细密的睫毛上氤氲开,凝成晶莹细密的泪珠。

听到Arthit的辩解和皱成一团的脸蛋,Kongphop只觉得好气又好笑,但责备的话是怎么也说不出来了。

“……好了,下次不许喝醉。”

“嗯。”

“你说一直在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听到Kongphop的问题,Arthit握住Kongphop的手肘将自己的身体撑了起来,与Kongphop拉开了距离,好能够直视Kongphop的眼睛。不过,他望向对方的眼神却有些迷茫:对哦,自己这么急着找Kongphop是为什么?

……

想起来了!

“我买了烤肉串,很好吃的,想跟你一起吃。”

话音刚落,一脸兴奋的Arthit便四下找起了自己下午买的烤猪肉串。无果的对自己全身的口袋搜索了一番后,Arthit的表情也再次垮了下去。

“我肉串呢?”

“啊!肯定是被Bright和Not那两个小子吃光了。”

Kongphop还没回答,只见Arthit已经打开了家门,作势要冲出去,好在他眼疾手快的一个箭步上前拉住了Arthit。

“你要去哪?!”

“去买烤肉串。”

“这么大半夜的,上哪买?”

“不行,必须买。”

……他可以肯定,Arthit的确是醉的不轻。

“明天再买。”

“不可以,今天一定要吃到。”

和喝醉的人多说无益,Kongphop放弃争辩,直接扣住Arthit的膝盖将人扛上了肩膀。

可执意想着要去买肉串的Arthit怎么会肯,对着Kongphop又捶又打,不停挣扎着想要下去。

本来因为酒精作用,Arthit的信息素就有些紊乱,这么一激动更是浓郁了好几倍,加上Arthit喷在自己耳边灼热的呼吸,和紧贴的、不停扭动着的身躯,Kongphop的信息素也不受控制地被诱发了出来。

……该死的本能。

楼上应该还放着一些抑制剂,要让Arthit赶紧服用才行。

可一方面,Arthit不安分的抵抗让Kongphop寸步难移,两个人都是大男人,光是制住Arthit就不容易,扛着乱动的他上楼几乎是不可能的。另一方面,如果扔下Arthit,自己跑上楼去拿抑制剂,那他回来估计Arthit已经逃出去好远了。

唉,不管了……

放下Arthit,Kongphop对准他脖子上的腺体一口便咬了下去。

突然被咬了一口,Arthit痛呼出声。但下一刻,一股奇妙的化学反应就从脖颈处蔓延开来。

好似冰与火的碰撞,让他的思想化为一滩水,顷刻间又全部沸腾。

一滴汗珠顺着Kongphop额前的碎发滴落到Arthit的脖子上,Kongphop看着它慢慢从Arthit的肩胛骨间流了下去,沿着脊背的曲线一直延伸,直到消失在更深处的黑暗之中。

手指抚过Arthit的腰际,一圈汗渍便如愿以偿的出现在衬衣上。

“……Kongphop”

Arthit略带嘶哑的嗓音赐予他的名字魔法,带上了粉红冻奶的甜蜜,令Kongphop的内心也生发出不可思议的满足感,如披风一样将他紧紧包围,这是一种他此前从未曾体会过的感觉。

拨开Arthit同样被汗湿的头发,Kongphop轻轻出声:

“烤肉串明天再买,今天先睡觉。”

温柔的低语穿过Arthit的心间,当全身心都放松下来的时候,困意便听话的袭上脑海。

看到Arthit已经冷静了下来,Kongphop再次打横抱起Arthit,将他送到了卧室。

替Arthit掖好被子,Kongphop并没有马上出去,而是认认真真地观察起了Arthit的睡颜。

Omega,都是像Arthit这么可爱的吗?


 

评论(57)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