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_熊_猫

等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KA 】总有一天你将爱我9

 

因为名字的关系,Arthit总是很喜欢晴天,但也有非常讨厌太阳的时候,比如说现在。阳光透过窗帘间的缝隙钻进房间,闪的Arthit只能不情不愿地从美梦中醒来。

在Sanur-Nuer喝的太忘我的后果就是此时此刻宿醉的后遗症尽显。按了按突突跳动的太阳穴,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口干舌燥、头痛欲裂的Arthit已经开始为昨夜感到后悔。以后不能喝这么多了,连是怎么回的家都记不起来,要不是Bright和Not在,估计被人卖了都不知道,实在是危险。

……

……等等

……反手摸了摸脑后依旧肿胀的腺体,Arthit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

他被临时标记了!

这一认知惊的Arthit下一秒便从床下弹了起来,将身上的被子唰的掀翻在地,看到自己还好好地穿着昨天的衣服,一颗悬空的心才稍稍落了下来。

“Kongphop!”

冲到Kongphop的房间敲了敲门却半天没有回应,Arthit焦急地跑下楼去,就看见Kongphop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正好整以暇的盯着自己。

“P’Arthit,你醒啦。”

“Kongphop!我……”

“我……”

“你怎么了?”

在Kongphop的注视下,Arthit的耳朵立即不争气的变换了颜色,直到整张脸都憋得通红,他还是没能把那句“我是被你标记了吗?”给问出口。

不过没关系,看到Arthit这比番茄还要红的脸,Kongphop很清楚Arthit心里想的是什么。

“啊,抱歉P’Arthit,昨天你喝醉了,到处撒酒疯,胡乱释放信息素,没办法,只好暂时标记你了。”

…喝醉……撒酒疯……乱放信息素……

不敢置信的瞪大双眼,Arthit被Kongphop的话震的当场定格在原地。

世界末日也不过如此吧?

看着Arthit青黄无主、色彩斑斓的神色,Kongphop知道Arthit将他的话当了真,便不打算再继续调侃下去。

“开玩笑的,没到处撒酒疯这么夸张。”

“Kongphop!你……”

“好了,P’Arhit去换件衣服,我去准备早饭。”

醒来之后由于过度激动,Arhit完全没有洗漱就奔下了楼,Kongphop的这句话才让他意识到,自己现在正满身酒气头发凌乱衣衫不整的站在Kongphop面前,刚刚想要反驳的气势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

恼羞成怒的给了Kongphop一记眼刀,Arthit迅速转过身,噔噔噔跑上了楼。

换下睡得皱巴巴的西装裤和衬衫,简单冲了个澡洗去酒气,当一身清爽的Arthit再次下楼的时候,Kongphop已经做好了早饭。

摆在Kongphop一侧的是热腾腾的豆浆和油条,作为早餐正正合适;插在餐桌中间花瓶里的是昨天Arthit送给Kongphop的向日葵,被细心修剪成不一的长度;而摆在Kongphop对面的,则是一大杯粉红冻奶以及码了满满一大盘子的……烤猪肉串。

……

“Kongphop,这些烤猪肉串是什么情况?”就算口味再重,也不至于大早上的就吃这么油腻腻的东西吧。

“为什么我的不是豆浆油条?”

“嗷,P’Arhit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昨天你吵着要吃烤肉串,要不是我拉着你,你可能现在还在外面找烤肉摊呢。”

“同样的玩笑你以为我还会相信吗?”

“这次说的是真的。”

即使Kongphop的表情十分真诚,Arthit依然不能相信Kongphop所说的都是事实,直到他的记忆随着烤肉串散发的香味一点点开始复苏……

是真的……不仅烤肉串是真的,连信息素都是真的……

“看P’Arhit一副不吃到烤猪肉串决不罢休的样子,所以我今早就去市场买了些。”

“我记起来了。”拉开椅子一屁股坐到位置上,心如死灰的Arthit面不改色的拿起一串烤猪肉串,狠狠咬了下去。

“真是谢谢你了,Kongphop。”

“不客气。P’Arhit要吃完哦。”

硬是将一盘烤肉串撑下肚,又猛灌了几大口粉红冻奶,Arthit暗自发誓,别说喝醉了,

他以后滴酒不沾!

 

评论(19)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