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_熊_猫

等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KA】总有一天你将爱我15-16

(15)

 

“Mr.Sun!!”

 刚刚许完愿望,Arthit就听见Todd在后方喊着他的名字。

“终于找到你了!Mr.Sun!快过来喝酒!”Todd边说,边朝着两人的方向不停挥手。

“我先走了,Todd这小子在来的路上就吵着喊着要跟我喝酒,真是躲都躲不掉。”Arthit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沙子,跑向Todd跟他一起走进了会场。而Kongphop无意重新参与到会场的热闹中去,便选择继续坐在沙滩上,一边喝着啤酒一边望着星空。

Todd和Earth一样是Beta,因为跟Arthit年纪相仿,加上又是在差不多的时间段进入海洋电器公司实习,所以关系比较好。即使现在两人是上下属,但Todd私下还是会用“Mr.Sun”来称呼Arthit。一直以来,Kongphop都觉得没什么,但今晚,这一声声“Mr.Sun”听着却有些分外刺耳……

不知不觉,手里的啤酒已经快要见底,Kongphop听到沙滩上一阵沙沙的脚步声由远及近。

“P’Arthit……嗷!May,你怎么出来了,不继续跟他们一起玩吗?”

“我想出来吹吹风,就正好看到你在这里。”

“是会场里面太吵了吗?”

“不是……实际上,家里给我安排了相亲。这次回去以后,就要和相亲对象见面了。”May在Kongphop旁边坐下后,轻轻发出了一声叹息。

听到这样的消息,本应该出现的失落感和后悔感却并没有降临到Kongphop的身上。但May忧郁的神情还是让Kongphop开始有些为她担忧。

“那你是怎么想的?”

“他们都理所当然的认为,我的结婚对象必须是Omega。不管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没有多少周旋的余地。可是,仅仅靠物质和亲情来维持的婚姻,真的会幸福吗……”仿佛突然想到了什么,May紧跟着又问了一个问题。

“Kong,你和Arthit董事长是怎么认识的呀?”

“……我和P’Arthit其实也算是介绍认识的,双方父母生意上有往来。”

“嗷!这样啊!我刚刚说的话你千万不要放在心上,那只是我现在的处境罢了。”

收回望向海面的目光,Kongphop盯着刚刚Arthit留下的脚印摇了摇头。“没关系,你说的也没错。”他和Arthit的婚姻的确不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他更加无法确定他和Arthit现在的生活能否用“幸福”来形容。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和Arthit在一起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

“哎呀算了!不说这些烦心事了,说不定对方会是个大帅哥呢。Kong,这次的活动真的很赞耶,本来我这种级别的新人是参加不了的,但Paka女士还是让我一起来了。绝对是托了你的福。”

以此为话题,May聊起了白天活动中发生的趣事。此时的Kongphop和May都没有注意到,在他们身后不远处,失魂落魄转身离开的那个人。

 

 

(16)


KA电器集团为所有人都安排了住宿,Arthit和Kongphop自然被分配到了同一间房,但烦躁不安的Arthit并不想回去。

在同Todd喝完几轮以后,Arthit又拿了几瓶啤酒返回沙滩打算和Kongphop继续聊聊天,却看见May和Konhphop坐在一起。而May的一段话就好像一把枪打在Arthit的身上,将Arthit击的体无完肤。

好在,会场内还有许多打算彻夜狂欢的人,就算一直待在里面也不会有人觉得奇怪。大家又是跳舞又是唱歌,喝到了天大亮才意犹未尽的解散,Arthit虽然比较克制但也免不了被灌了几杯。熬夜加上酒精作用,在办完退房手续上车坐下之后,他几乎是瞬间就睡着了。

等Arthit醒来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一点了,车子停在了一个休息站,大家都纷纷下车打算去买点特产和零食。Arthit并不是很想吃东西,就没有跟着大部队一起下去,他揉了揉睡得有点乱的头发,将视线看向了窗外,却措不及防的撞上了一双璀璨如星河般的眼睛。

Kongphop正坐在隔壁大巴上, 透过窗户的玻璃望着Arthit。

接着,Kongphop举起手机,指了指屏幕。

Arthit掏出手机,上面是一条Kongphop发来的Line。

[P’Arthit很累吗?]

[还好,就是昨天玩过头了,有点困。]

[那今天晚上Demi的生日宴,P’Arthit还去吗?]

Demi是Kongphop的外甥女,十分可爱。Kongphop有两个亲姐姐,年纪都比他大上许多,他的外甥女也已经上幼儿园了。为了Demi的生日,Kongphop和Arthit在出发到这里前还特意去商场挑了一个小熊玩偶作礼物。想到这里,Arthit放下手机看了看Kongphop。注意到Arthit的动静,Kongphop也抬起头,对他露出了一个期待的笑容。

[当然要去了,在车上睡了一会儿我已经好很多了。]

[那太好了,刚刚Demi还发语音过来,让我和你早点过去。]

[嗯。]

放下手机,Arthit没有去看Kongphop,而是再度闭上了眼睛。

……每次都是这样犯规的笑容,让Arthit想要逃离的心毫无招架之力。

 

等到了目的地,将合作商们都送走之后,Arthit和Kongphop马不停蹄回到家中稍微洗漱打扮了一下便再度出发,终于在六点生日宴开始前赶到了Demi家。

Demi一见到他俩就吵着要抱抱,吃饭的时候也必须坐在Kongphop和Arthit的中间,在吹生日蜡烛的时候更是点名要Kongphop和Arthit合唱生日之歌,而Kongphop和Arthit也是真心的喜欢小Demi,除了大合照之外,三个人还一起拍了许多照片。

生日晚宴结束后,Arthit陪着Demi一起在客厅玩游戏,Kongphop则在餐厅继续和大姐二姐聊天。

“Arthit舅舅,看!这是我和你和Kongphop舅舅!!”

玩着玩着,Demi不知什么时候把Kongphop的相机拿了过来,正指着显示屏上的照片给Arthit看。

照片里的三个人做着各种搞怪动作,笑点十足。

往前翻,是非常温馨的全家福大合照。

再往前,映入眼帘的,是Kongphop和May的自拍照。

看起来是毕业典礼那天拍的,两个人都穿着学士服。May歪着头靠向Kongphop,两人对着镜头笑的十分灿烂。

盯着这张合照望了很久之后,Arthit机械的点了上翻键。

是他和Kongphop的合照。

Kongphop手里捧着那束向日葵,两人肩并肩站着,望向镜头的眼神都有些拘谨。

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这两张照片,Arthit突然有些释然,这些天以来的困扰也都云消雾散。

也就是在那一个瞬间,Arthit做了一个决定。

感情世界就是如此,没有人是幸福的业主。有时你运气好,能够得到一份租约,成为它的房客,但你的房租必须交的非常及时,否则,很快就会被剥夺所有权。更残酷的是,就算房租足够充裕,有时你也不得不被中止合约。与其眼睁睁地看着到期日一天天逼近,还不如在没有对这间房子产生依恋的时候主动抽身离开。

 

从Demi家回来的第二天早上,Kongphop在餐桌上看到的是一个信封,上面压着一枚齿轮戒指,信封里是一封信和已经签了Arthit名字的离婚协议书。

 

//

Kongphop:

最近我一直都在想,过去的这段时间,对你来说是否存在过任何意义。而我,对你而言又算是什么?

直到现在,我决定为这一切重新下一个定义。

从今天起,我们会是单纯的生意伙伴。

请原谅我的自作主张。

但除此之外,什么都不会变。

                                                     Arthit

                                                                     //

评论(91)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