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_熊_猫

等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KA】总有一天你将爱我19


“同时,请允许我正式追求你!”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也不知道是怎么开始的,但是当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无法阻止自己的感觉,甚至连学长的那点小别扭,都莫名其妙地喜欢的要命。真的很奇怪,想到P’Arthit的时候,我竟然会又想笑又想哭,这样的事情以前从来没有发生在我身上,除了P’Arthit……我知道,以后也不会再有了。这就是我的喜欢,P’Arthit你听懂了吗?”

Kongphop充满震撼力的发言先是让Arthit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然后又渐渐红了眼眶。他好像不是站在拉玛八世皇大桥上,而是站在万仞悬崖之巅。上一秒刚被推入悬崖下广阔的深渊,下一秒就被深渊上覆盖着的洁白云海层层包裹住,逐渐上升。

见Arthit迟迟没有说话,Kongphop略带急切地打开他的背包,将协议书连同齿轮戒指都一起拿了出来,塞到了Arthit手里。

“这份协议书提交还是作废,选择权在你。还有这枚戒指也是属于你的。我希望,可以让P’Arthit再次戴上它。”

收下Kongphop给的东西,鬼使神差的说出一句“好。”,不出意外地看到Kongphop比星辰更加耀眼的笑容,被Kongphop护送着回到他新租下的公寓再看着他离开……直到洗完澡躺在床上握着齿轮戒指,Arthit都还有些反应不过来,甚至第二天早晨睡醒的时候依然觉得恍若梦中。要不是床头柜上的协议书和齿轮戒指提醒了他,他绝对不会相信昨晚发生的都是真实的。

 

但幸好,的确是真的。

 

即便如此,当第二天一早Arthit打开房间大门,看到过道里站着的Kongphop的时候,还是吓了一大跳。

“嗷!Kongphop!一大早出现在这里干嘛!”

“P’Arthit这么喜欢赖床肯定来不及吃早饭,我来给你送吃的。”将提着的塑料袋在Arthit眼前晃了晃,Kongphop蹭着Arthit的肩膀作势就要挤进房间里。还好Arthit眼疾手快,一手撑在了门框上将Kongphop挡在了门外。

“哎哎哎,Kongphop你干嘛。”

“进屋吃早饭啊P……”

“吃什么吃,你也不看看都几点了。”

“没事,我们是老板,老板有迟到的权利。”

“不行!以身作则懂不懂!”无视Kongphop近乎哀怨的眼神,Arthit反手关上了房间大门,也不管Kongphop有没有跟上来,就径直走向了电梯。Kongphop见状,自然是三步并作两步地追了上去。

“那等等我开车,P’Arthit坐我旁边吃。今天我买了鲜榨豆浆、油条、太阳蛋三明治还有…”

“我自己有车,才不坐你的。”气急败坏地打断Kongphop的话,Arthit拿出车钥匙,弹出锁匙对着Kongphop在空气里用力戳了戳。

“嗯,就是开P’Arthit的车,我刚刚走路过来的。”

Arthit现在的公寓离原本的家有大约二十分钟的车程,就算Kongphop是从公司走过来,没有半小时也绝对到不了,Arthit可不会傻到相信Kongphop的这番说辞。但是看着Kongphop不停揉小腿肚的动作和额上清晰无比的汗珠,又心软得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P’Arthit,我真的没力气再走到公司了,就让我帮你开车吧。”


真是头痛……


“额额额,下不为例。”

话音刚落,Kongphop的眼睛就以肉眼可见的区别蹭的一下变得晶晶亮。


……大骗子Kongphop。

 

不情不愿的上了车,吃完还算美味的早饭,三令五申警告Kongphop在公司里不要随意接近他以后,Arthit便一头扎进了办公室,开始了一天的辛勤劳作。Kongphop也还算乖巧,除了在复印室、食堂、厕所和员工休息室都与Arthit偶遇了之外,一整天都没什么动静,下班后更是立刻消失了人影,独留Arthit一人在公司为即将到来的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绞尽脑汁。

十点多,设计稿总算是有了一些眉目的Arthit才收拾收拾回到了公寓。电梯停在公寓五楼以后,他走向了508室,但就在他拧动钥匙准备开门的时候,隔壁507室的门却突然打开了。

“P’Arthit,你回来啦。”


……除了Kongphop还有谁。


“Kongphop,你是跟踪狂吗?”

“P’Arthit是在指我吗?”

“对啊,我搬了公寓你竟然还跟过来住在我隔壁,不是跟踪狂是什么?”怪不得一下班跑的飞快,原来是偷偷搬家搬到507去了。

听到Arthit竟然用“跟踪狂”来形容自己,Kongphop有些好气又好笑。他关上507房间的门,快步走到Arthit身前,握住了Arthit的手腕,无比认真的说到


“这是心里惦记你。”


“看你累了一整天,特意给你做的。”说完,Kongphop伸出一直藏在背后的另一只手,将一碗白白嫩嫩的蒸蛋羹端到了Arthit面前。

“别跟我说这是你自己做的。”以Kongphop的厨艺,像蒸蛋羹这样如此需要技巧的菜应该还做不出来。

“我在网上学的,微波炉专用版,不过我改进了配方,保证P’Arthit从来没有吃过。”

将信将疑的拿过蒸蛋羹勺了一口送到嘴里,Arthit直截了当地给与了评价。

“淡而无味。”

“那P’Arthit别吃了。”原本期待的脸上瞬间露出沮丧的表情,Kongphop动手准备将Arthit手上的蛋羹拿回来,却被Arthit一勺子敲中了手背。

“拿哪去,我又没说不吃。”

一把将碗扯回到跟前,Arthit又挖了满满大一勺上来,随即却停止了动作,一脸意外的神情——

表面看起来普普通通的蒸蛋羹,挖开底部却厚厚的铺着一层虾仁、玉米粒、荷兰豆和蟹柳。包裹在红彤彤的辣酱里,看起来无比诱人。

Arthit震惊的目光取悦了Kongphop,连带着说话的声音都染上了几分窃喜。

“P’Arthit慢慢吃不着急。”

看了看一脸得意的隔壁邻居,Arthit才发现自己中了Kongphop的套,但再反悔也有些为时已晚,只好硬着头皮将蛋羹喂进了肚子里。

……

可恶,真好吃。

 

评论(37)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