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_熊_猫

等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KA】总有一天你将爱我(完结)

 

(完结章)

 

Arthit有时候也弄不明白,Kongphop是如何做到像换了个人似的,从冷静温柔的Alpha摇身一变,变成一只黏人的小狼狗。按照Kongphop的话来说,他这是对待“其他人”和“爱人”的区别。但不得不承认的是,Kongphop有些幼稚的追求手段对Arthit来说的确很受用。这两周以来有好几次,Arthit都要在Kongphop的甜蜜攻势下缴械投降,最后还是凭借那一点点倔强守住了城池,没有让Kongphop成功进到他的房间里。

 

不过,今天晚上站在他房间门口的Kongphop,却好像有种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坚持。

 

“P’Arthit,刚刚Todd都可以进你的房间,为什么我不可以?!”

“都说了好几遍了,Todd只是来给我送个资料。”

“可是我觉得他看你的眼神不太对。”

“Kongphop!他只是个Beta耶。”

“Beta怎么了?P’Arthit这么好,不管是Alpha、Beta还是Omega,都会喜欢上你的。”

见Kongphop丝毫没有要妥协的意思,Arthit的心里有几分无奈,他摇了摇头,语气也软了下来。

“好吧。

……但是!我有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下周的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只要你能够获奖,我就让你进来。”

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是泰国工业设计协会、家用电器协会共同主办的国际性赛事,到今年已经是第八届。作品征集范围涵盖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新光源等多个主题,一等奖奖金更是高达两百万泰铢,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报名参赛的选手每年都非常多,各个作品也都十分优秀。对Arthit而言,吸引他的并不是奖金,而是赢得这场比赛带来的知名度。如果能够获奖,即使不是一等,也是对公司实力的一种肯定。

“如果不能获奖呢?”那他是不是永远也不能进Arthit的房间了?

“那你就去拉玛八世皇大桥上跑个54圈清醒清醒好了!”

“好!”

看着Kongphop点头如捣蒜的动作,Arthit不禁十分怀疑他是不是根本没有听到他后面讲的话。但既然Kongphop同意了这个方案,那么,他们的赌约也就正式生效了。

 

接下去的几天,Kongphop全身心都投入到了设计里,常常构思到深夜还不肯回去。设计部本身就十分重视这次比赛,所以很多部门员工都自愿留下来加班,配合Kongphop的工作。

这一身重担托付了出去以后,Arthit自然也乐得清闲,每天除了日常管理,就是监督监督Kongphop他们的进展,顺便再点些夜宵犒劳爆肝的小蜜蜂们。

一连几个日夜的不眠不休,终于,Kongphop他们赶在截稿日之前交出了设计作品。

 

大赛流程是先收集所有选手的设计作品,由组委会讨论评定,选出100项优秀设计,再根据设计稿制作出成品然后进行展示。在场的100组选手和观众都有三次投票权利,票数最高的6项作品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Kongphop带领的团队设计出的作品不出意外地进入了前100名。在决赛当天,Kongphop、Arthit和设计部的员工都去了。

 

他们的设计是水槽洗碗机。开创性地将洗碗机、水槽、果蔬清洗机三种产品形态整合于一身,把传统洗碗机的空间留给了其他厨电用品,极大提升了厨房利用效率。KA电器公司虽然对他们的这个设计富有自信,但其他参赛者的作品也都十分新颖,更有来自像松下、海尔、西门子这样的电器巨头公司的设计产品,要想获奖,的确有一定的难度。

“大家的作品都好棒啊,真紧张!”在等待结果公布的时候,一位员工忍不住抒发了她的感慨。

“不用担心,我们的作品也很好。”

Kongphop的姿态和神情都坚定异常,毫无任何畏惧,这是平时同事们都很少见到的姿态,也大大鼓舞了在场所有人的士气。

只有Arthit看见了,Kongphop不停转动齿轮戒指的手,泄露了他的紧张。

 

“大赛三等奖:硅胶洁面仪,设计者Amy Santiago;仿生灭蚊器,设计者Blue year;全自动断电插座,IC City公司。”

“大赛二等奖:电解水机,松下电器;负离子胶原蛋白电吹风,设计者Tum。”

随着奖项一个一个的不停公布,当只剩下一等奖的时候,KA电器集团的名字还没有被报到,众人的心也全部提到了嗓子眼。看着一动不动紧紧盯着大屏幕的Kongphop,Arthit忍不住握了握他的手,Kongphop转过头,对Arthit扯出了一个十分勉强的微笑。

 

“大赛一等奖……”

 

“8K超高清电视,SOTUS公司,恭喜!”

 

……Kongphop输了这场比赛。

 

“啊!好可惜啊,不过对手真的很厉害,我们也算是心服口服了。”

“对呀,我也给8K超高清电视投票了,真的很享受。”

“看来我们以后还是要加油啦。”

虽然没有拿奖有点遗憾,但这显然没有影响到KA电器公司员工们的心情,水槽洗碗机的投票数也进入了前十名,得到了许多人的青睐。

 

“P’Arthit,对不起。”

失落的情绪犹如一股浓雾笼罩在Kongphop的心头,但他依旧保持着镇定的神色,即使很想得到Arthit学长的安慰,但输了就是输了,没有辩解。

 

……温热的手掌轻轻抚上Kongphop的脖颈,Arthit没有责备,只是揉了揉Kongphop的发尾。

“你已经很棒了。”

简短的六个字犹如一阵春风吹散了Kongphop心里的雾霾。

 

果然,

他的P’Arthit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好啦!所有人!今天我请客,大家都辛苦了!”

Arthit的决议引得设计部的员工们一阵欢呼,大家立刻选定了一家烤肉店,美食当前,输赢的事也被抛在了脑后。

 

吃到一半的时候,Kongphop起身说他要去一下卫生间,这一去就是半个多小时,就在Arthit感到有点奇怪,掏出手机准备打他的电话的时候,设计部的一个员工说话了。

“Kongphop老板吗?我刚刚在卫生间门口碰见他,他和我说要去拉玛八世皇大桥看看。”

不会吧。拉玛八世皇大桥虽然算不上长,可主桥也有475米,54圈下来就是25公里……

 

“你们继续吃,刷我的卡,我有点事先走了。”

甩下一张黑卡,Arthit立刻出门叫了一辆的士。外面的天空正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Arthit找了好一会儿,才终于找到了在拉玛八世皇大桥上移动着的熟悉身影。

从的士上下来,Arthit快步跑到Kongphop身前,拦住了Kongphop。

“你疯啦Kongphop!如果我叫你去死,你难道也要真的去吗!”

“……P’Arthit,我愿赌服输。”

“但是,我不会放弃的。我不会要求P’Arthit也一样爱我,但是对我来说,我最重视的人就是你。

你是我唯一的太阳,也是我唯一喜欢的人,永远如此。”

喘着气说完着,Kongphop打算继续完成他54圈的惩罚,但还没抬腿,就再度被Arthit给制止了。

“不用跑了。”

在Kongphop诧异的注视下,Arthit从衬衣口袋里拿出折的方方正正、被雨水浸得有点湿的离婚协议书,丝毫没有犹豫,就将它撕成了碎片。

接着,一只带着齿轮戒指的手拉住了Kongphop的领带,将他带向了自己。

温软的触感降落在Kongphop的唇边,耳畔响起Arthit充满爱意的告白:

 

“笨蛋,输的人明明是我。”

 

 

 

-End-

 

 

 

 

评论(20)

热度(2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