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_熊_猫

等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SK】压寨夫人不好惹(1)


土匪头头Kristx高冷美男Singto
ooc注意⚠️
只要提到Krist,G镇上的居民都会露出或惊恐或愤怒的表情,为啥呢?当然是因为我们的Krist是G镇镇山山头的土匪头头了。
这天,正当我们的山大王Krist迈着大佬般的步伐,舔着从冰淇淋摊打劫来的薄荷冰淇淋,带领着一众小弟穿梭在G镇集市时,一个摊位吸引了他的视线。不同于其他摊位花花绿绿的门面,这个摊位的招牌底色是纯墨绿色,上面是烫金的英文【ELIXIR】。视线往下移,会发现这是一个服饰摊位,陈列着男装、丝巾和配饰,风格简洁精致。
作为G镇镇上最时髦的Boy(山大王自封),Krist只扫了一眼便觉得这间摊位的服饰风格非常合适自己,于是便上前打算仔仔细细的好好看看。本来围在摊位前叽叽喳喳挑选着衣服的人们一看到Krist,立马吓的六神无主仓皇逃窜,不一会儿便全部消失了。只留下店员Jane一脸惊恐,用手不停的戳着自己身旁的人。
一直端坐在摊位内安安静静看书的少年随着Jane的动作抬起头来,望向了Krist。当Krist撞上少年略带恼意的眼神时,脑海里只充斥了一个念头——好!帅!好!喜!欢!的!长!相!作为一个实打实的颜控,眼前这位拥有健康小麦色肌肤、高挺鼻梁、丰润嘴唇和如星辰般闪耀的眼睛的男人完全是Krist的菜!更要命的是,这位帅哥的鼻梁上还架着一副金丝眼镜,配上他不耐烦的眼神,简直是禁欲系中的极品。等等,不耐烦的眼神??当山大王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哪个G镇的居民敢拿这种眼神看他!就算是喜欢的帅哥哥也不能!
收起自己花痴的心思,Krist清了清嗓子,一脸严肃的指着一条lion图案的丝巾对Singto说:“这丝巾怎么卖?”此话一出,便震惊了Krist的一众兄弟,尤其是Off。“你小子是吃错什么药了?”咱们可不是会买东西的人啊!不从来都是抢的吗!
“咳咳,一边儿去!”听到吐槽,Krist不自然的红了耳朵,又给了Off一记眼刀。
“1000泰铢。”
哇靠!这帅哥连声音也这么好听!我还要啥面子啊!!几乎是一瞬间,Krist就在心里下了一个决定,他要把这个小哥哥带回家当压寨夫人!!!
“好,不过帅哥我没带钱,方便加个微信我给你转账不?”
“不方便,只收现金谢谢合作。”Singto说完,对着Krist扯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又将头埋进了书里。
“那,那我明天再来,你可别把他卖出去了!”
“好。”
“呃呃,兄弟们我们走。”
火速拽着自家兄弟们回了山寨,Krist马上召开了一个紧急土匪大会。
“完了完了完了!我恋爱了!!”
等弟兄们都到齐,Krist马上扔出了这一重磅炸弹,直接把兄弟们炸上了天。
Gun:“什么!!!你这榆木脑袋也有开窍的一天?”
Off:“哦咦,肯定是今天下午那个小哥。”
他爹:“好样的儿子!喜欢就直接上!”
他娘:“赶紧准备准备!绑人的家伙都拿出来!”
Toptap:“我太欣慰了。”
Krist:“可是我连他名字都还不知道呢!”
Bank:“管他的!我们可是土匪!先把人抓来再说!”
其他兄弟们:“对!!!!!”
Krist:“好!我们明天就去抢人!!!”
第二天,土匪帮一行人便到集市上暗中观察起了Singto。
看他有条不紊的招呼客人,看他在无人时安静看书,看他微笑着喂食路边的野猫。
Gun:“Kit,我觉得这哥们的确不错,可以下手。”
Krist:“是吼是吼。”
Off:“那我们什么时候行动?老子等不及一展身手了歪。”
Toptap:“淡定,现在人多眼杂,等收摊了再说。”
Krist:“嗯涛涛说的有道理,先让我去探探。”
等不及要见自家夫人的Krist一个箭步冲了出去。风风火火的到了Singto的摊位前。
“帅哥,今天我带钱了,给!”
“呃…你是?”闻声抬起头的Singto一脸的茫然,显然已经忘记了Krist。
(没搞错吧,你竟然忘了我!记忆力连金鱼都不如!!可恶!!!看我怎么收拾你!!!!)
灵光一闪,Krist想到惩罚这位未来压寨夫人的好方法,丢下一句“呃呃,我记错摊位了”便咬牙切齿的走了。
看着Krist离去的背影,Singto又在脑海中摸索了一阵,嗯…的确有点眼熟……
回到兄弟们中间,Krist简直是气不打一处来。“哼哼!这家伙竟然能不记得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的本匪!!森气!!!等会儿你们就给我把他五花大绑了!!!”
“好嘞!”

—————————
后文链接  【2-6】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