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_熊_猫

等一个不可能的可能。

【KA】总有一天你将爱我13-14

 

清晨的阳光洒进房间,Arthit缓缓睁开了双眼。一时之间,他竟然有些分不清自己身在何处,直到身体里传来的酸胀感提醒了他昨晚发生的一切。

……Kongphop并没有彻底标记他,这一事实让Arthit的心里有些五味陈杂。应该要庆幸并没有在意识不清晰、心意不相通的情况下就被彻底标记,还是要失望Konphop并没有拿他当终生的伴侣看待?

结婚以来,Kongphop对自己虽说不上是亲近,但也十分温柔,甚至……甚至还有了关系。他也许,已经开始慢慢喜欢上自己了?但如果是这样,那为什么又没有彻底标记……截然不同的两种想法在Arthit的脑海中开启了一场拉锯,导致他头昏脑涨、心绪不宁。

不能再纠结了!

虽然这只是一场迫不得已的意外,不过,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不如趁现在把话讲清楚。

这样想着的Arthit坐了起来,穿上Kongphop贴心放在床头的干净衣服,准备下楼去找Kongphop,起身时,却闻到了一股淡淡的烟味自阳台飘来。

——Kongphop正在阳台外抽烟,也许是和Arthit一样心事重重的原因,所以他并没有发现Arhit已经醒来。

“你抽烟吗?Kongphop?”

Kongphop闻声转过头来,脸上烦闷的表情在看见Arhit以后便收了起来,而是换上了一贯的微笑。

“你醒了,P’Arthit。”Kongphop点头承认,同时把手伸进了口袋里,掏出了一包烟和打火机。他以为Arthit也想要抽一根,但是他想错了,Arthit并没有接过烟,只是略带严厉的说到

“戒烟吧!珍惜父母给你的健康的身体。”

说完,感觉这样的要求有些亲密的意味,完全是处于伴侣立场的人才会说的话,便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脑袋,补充了一句。

“我不想吸二手烟哈。”

Arthit略带窘迫的样子,让Kongphop笑出了声。

“好,我会戒掉。”说着,他将手上的烟揉在了烟盒里。

“我都不知道,原来在这个阳台可以看到拉玛八世皇大桥。”Kongphop用手指了指远处的桥面。“很漂亮。”

随着Kongphop的动作,Arthit也将目光落在了拉玛八世皇大桥上。

“嗯,当时买下这栋房子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可以眺望到整座拉玛八世皇大桥。到了晚上站在这里看大桥的夜景,真的非常迷人。学工程的人果然不能拒绝比例协调、结构对称的建筑呢。

我很喜欢桥,它就好比是跨越障碍的通道,连接了许多看似遥远无法接近的存在……”

接着,Arthit作了个深呼吸,把内心的话整理成了句子。

“那个……Kongphop,这段时间以后,现在……你对我……有什么想法?”

周围的空气随着这个问句逐渐凝结,在数分钟的沉默里,Arthit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两个人只是互相对视着,像是要从对方的眼中找到答案。直到仿佛度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在Arthit认为不会有回答了的时候,Kongphop撇开了视线。

“Arthit学长说的……是什么意思?”

……这并不是Arthit想要的答案,而是逃避。

不。

也许这就是Kongphop给出的答案。用一种不那么直接的方式告诉Arthit,一切并没有改变,两人之间的距离依然遥远,属于他俩的通道也并没有架构起来。

他不应该抱有期待,也不可以心存侥幸。

而Kongphop看他时露出的笑容和给他的鼓励,也只是他为人处世的温柔。

“没什么……昨晚的事情谢谢你,你不用感到困扰,也不要放在心上。我先去洗澡了。”

Arthit选择了结束话题,他走进房间拿了换洗的衣物后直接走进了浴室,留下Kongphop一个人继续站在原地。

望着拉玛八世皇大桥,Kongphop心如乱麻,原本清晰无比的想法在与Arthit日复一日的相处中发生了变化。他好像已经无法做回从前的自己,只能选择暂时逃避,逃避这个问题,也逃避自己那一颗动摇的心。

 

 

 

(14)

 

Arthit自那以后没有再提起发情期的事,Kongphop对Arthit的态度也一如往常,两人心照不宣的将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公司发展上。经过一番努力,KA电器公司的产品顺利在各大电商和线下门店上市,并且获得了不俗的销量。

为了奖励大家,第一季度的销售结束后,Arthit与Kongphop策划了公司团建活动。除了KA电器公司的员工之外,还邀请了第一批同KA电器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司业务部员工,算一算,也有百来号人,一共出了四辆游览车,KA电器公司的员工两辆,合作商的员工两辆,Arthit和Kongphop各负责其中一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一行人到达了位于东部的目的地。稍微休整了一会以后,大家就集中起来,在Todd和Earth的主持下玩起了游戏。阳光下的沙滩和清新的海风吹散了所有人的疲惫,每个人都热情高涨的投入到了游戏里。

等到白天的活动结束以后,就进入了晚上的派对流程。为此,KA电器公司包下了整个海边餐厅,专门用来举办庆祝会。

 

“下面有请KA电器公司的董事长 Kongphop 上台讲话!”

随着餐厅里响起的阵阵掌声,Kongphop端着一杯啤酒来到了话筒前。

“感谢订购KA电器公司产品的销售商,希望我们今后的合作依然愉快。也感谢所有KA电器的员工,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辛苦工作。”

在举杯致谢以后,Kongphop也打算让Arthit上台发几句言,环视了一圈会场却没有看见Arthit的身影。

四下找了找,最后才发现Arthit正一个人静静坐在餐厅外的海滩上。

 

如果说,白天的大海是热情奔放的,那么夜晚的大海就是含蓄内敛的。Arthit把脚埋进细软的沙子里,望着近处的浪花不断地涌上海岸又慢慢退去,出了神。

突然,一股冰凉贴上了Arthit的右侧耳朵,吓得他立刻回头去看是怎么回事。

……是Kongphop。

他正伸手递过一罐啤酒,问他

“要不要喝?”

Arthit收下啤酒以后,Kongphop也在沙滩上坐了下来。

“刚刚我听到员工们讨论,说没想到Arthit老板喜欢喝粉红冻奶。”

“没搞错吧,我明明有好好地用咖啡杯伪装起来,怎么会被发现。”

“即便如此,P’Arthit也没法改变饮料的颜色啊。”

得知自己喜欢喝冻奶的事情已经暴露,Arthit的心情也是郁闷到了极点,如此一来,他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高大形象岂不是要全面崩塌。

“不过没关系,喜欢喝粉红冻奶也挺好的。相信大家也都能感受到,工作时的P’Arthit非常认真负责。我来这里也是想和P’Arthit道谢,能和P’Arthit一起经营公司,真是太好了,谢谢你。”

“谢什么!这也是我的公司,当然要好好工作了!”

Arthit嘴上虽是这么回应着,心中却无法抑制的升起一阵悸动,他抬起脸,将视线投向了天空,却正巧瞥见一颗流星一闪而过。

“Kongphop!有流星!”

“赶紧许愿!”

“你是小孩子吗?就算许了愿也不会成真吧。”

 

即便如此,Arthit还是学Kongphop闭上了眼睛,在心里默默祈祷,许下了愿望……

 

如果可以……

 

……他希望Kongphop总有一天,能够爱他。

 

 

 

 

评论(41)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